Friday, June 29, 2012

。。。。

原来这样就过了一年。一年有多长?很长?很短?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一年前说过的东西几乎都忘记了吧。。真真的没想到。一年后历史又重演了。。算是在折磨吧?为什么发生在我身上?为什么?是不是因为我的性格?脾气?还是什么?我做得不够好吗?还是我。。。一直想一直想。想到头要暴了。一想到我的心就有如刀割。。还是不明白。。我经不起吗?我很失败吗?还是我不够资格?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对我?我不甘心你什么都没告诉我..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没有用得.很想哭。但是哭了就会忘记这一切吗?。。算了。受伤了伤口也是会好的一天。 但我想说我没有后悔认识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