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Loveee Meeeee Moreee Moreeee

Foreverrrrrr❤
Bii ok??
Nnnnn lOVe mE mOReeee^^

Dunnn Sayy so Mannnyy TImee SorRy to mE La !!
(PaISEI pAISei~My EnGliSH VerY PoOR 1 ~ChAAnge BAckk CHinese BeTTer>,<")
哈哈><""英文差没办法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是不是很很很霸道叻??~~嘻嘻~~
见识到了吼~~~
表怪我蛤~
不是我表给你跟朋友出去也>.<"
是我还没讲完你就这样回我了~
给你suttt 下@@~
就没有mood料~
其实吼~~我很爱你啦^^
心情也很快平复的^^~~
学着包容你吖~xD嘻嘻~~
跟你讲吼~不要连续很多很多次对不起!!
我真的会不喜欢!!~~
就~~讲一次就好~
还是觉得真的真的很对不起~~
亲我下就好了^^
ookkkk蛤??
哈哈~xD

傻够了~~xD~晚安gudddd niteess~
Bii❤NitEEEEzzZzZ
I LoVE YoUUUU~~
MuAcKS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