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Jussssssttt

Really cant stooop Missing Youu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5天没买香烟了@@~~
继续继续下去吧^^
香烟继续继续少抽了~~xD
就就这样继续下去吧^^~~
考验自己的忍耐性了~~嘻嘻~

想戒烟原因有几个^^~
第1个是Bii不喜欢我抽烟~
滴2捏~是不够钱用!~所以自己不买xD暂时拿朋友的先~

就酱啦·~~~Bii我会慢慢戒掉的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时候..讨厌你拒绝我..
我有时候..讨厌你的其他男生太好..
我有时候..讨厌你不对我说你的感受..
我有时候..讨厌你对我冷淡..
我有时候..我就会胡思乱想..
有时候..有时候..
就有时候··

都什么关系了拉~
我会习惯的~
因为我爱你嘛~就要包容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