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我..哭了

发觉我是个爱哭包..
在爱情世界里..我真的很软弱..
这一次是我为了你哭得很够力的一次吧..
你知道吗?!我没有要分开..
我表..分开..
我很怕你表我了..
我真的很怕..
我知道我很自私..
要求你很多东西..

以后都听你的了~
你要去跟朋友就去吧~
我不会再为了你跟朋友去喝茶没陪到我而不开心了..
我不会了..
现在任何东西我都愿意~

我真的很怕失去你..


哭过了..希望真的会好起来..
累了..晚安..
虹..我爱你+对不起..
永远是我最爱的女生<-林秋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