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Hapi^^ N Sad...



原来我停了11天没动blog了@@
这次写部落格有2种心情的事~
开心的事 和 伤心的事
我写的部落格里的人
就只有一个...
就是我的她罢了~~
我写部落格也只因为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

13/5
休息一天^^没做工~~
就跟朋友讲好要去看戏xD
原本是我跟朋友自己去罢了~
在还没问bii之前,自己就在那边想~
每次叫Bii早点出来陪我,她都表的~
一直跟我说 晚上先啦晚上先啦~
就这样也没有去问bii先了~
中午那样~我的心一直想bii陪我去看戏~
就问下她~很高兴的~她答应了我~陪我
一起去~哈哈xD
下到巴生看完戏回到去t18 Bii再陪我2个小时
我就送她回家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几天Bii都陪着我~我们也很38+开心~


我们的第1张合照xD smile❤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16 10.10pm
在这个时间...我很伤心..
我伤心不是因为你出去跟朋友喝茶而不开心..
是..............你没回我信息..(还有那一些些的话)

你没回我信息..我会乱想..
我是不是不重要了?!
我是不是不比你的朋友重要...
我会乱想这些..
还有+一点点点点点点の心痛..忍住想流泪的眼睛
我真的..不喜欢你对我..冷淡..
对不起..原谅我..

Jessica I Love You So Much!
Good Nite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